名副其實真的是全都自助

當你看到這開頭時請幫我來個兩次愛的鼓勵,因為我終於把擠出一篇婚禮文

 

我只能說一輩子一次的婚禮,每一件大小事真的都要自己著手準備

雖然說如果有錢你可以請很多人幫忙達到你想要或超出你想要的質感

我們控制慾很強,任何事插手

(原本想說省一點但,其實這樣也沒有比較省~….與出發點違和)

 

讓我來說說婚紗照吧

還沒拍婚紗前,我們都已經很清楚~

婚紗真的不會拿出來看……

婚紗真的不會拿出來看……

婚紗真的不會拿出來看……

婚紗真的不會拿出來看……

婚紗真的不會拿出來看……

 

但新娘還是會想要留下自己最美麗的一刻,畢竟宴客總是要放點甚麼外面....

當然這之前我們還是有到婚紗公司,工作室,甚至飛韓國拍婚紗我們都走透透問透透了

可是看完一圈後,都各有利弊。

大概就是那種選幾組方案,或是檔案全不全給,價錢問題,風格問題而停擺。

其實我也只想要拍一張正經八百,可以永流傳,永不退流行的

像vivian這種的~就是幾百年後看還是新潮

求精不求多的概念決定我們自己拍攝

開始找適合我們風格的攝影棚,外景,婚紗造型,Pose,道具

假日抽空到新竹-兔子婚紗租借拍攝禮服,當時位於人生巔峰的體重,真的怎麼試都覺得鏡子裡的自己好醜。根本就跟想像中的差異很大。

※租借禮服請詳----AJ我的自助婚紗全紀錄(下)

霸託表妹來幫忙擔綱攝影師,以他的攝影構圖能力非常放心

第一次試拍….

選了南投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建築人就是熱愛清水模)

為了拍出空無一人的向山,四點起床化妝,裝髮自理,衣服自理

清晨的向山真的是讓人身心寧靜。

找景,角度,光線,POSE雖然忙得人仰馬翻,但現在回憶起來真的是非常開心的(瘋狂與甜美)

從五點拍到八點就已經熱到受不了~收工…..

尼看看.....才早上八點就這麼誇張的大太陽......

根本無法繼續待在戶外擺出愜意的樣子

但是回家後看照片~對於第一次拍婚紗的大家,都感到相當滿意

這是我最喜歡的其中一張.....

特別感謝小P借我的長頭紗,增添不少氣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愛吃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