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跟小桑妮出門~時不時就會聽到他說你現在小腿變超~~細der快教我

OS:阿之前是多~~~粗阿!?

只跟他說我只有刮痧跟拉筋這麼簡單.....

完全不相信~好像我暗抗招式一樣~所以我答應她我要為了他寫一篇文章給他看

---------------------------------------------------------------------------------

直接進主題~

每天晚上洗完澡我都會坐在瑜珈墊上開始進行腿部保養~順便看康熙

所使用的工具

1.是在台隆手創館買的,價位大約1百~3百之間(太久忘了)

2.某夜市還是老街買的~因該到處都有~好用到不行!!!

IMG_3200  

1.某品牌的按摩油(阿反去沙巴買回來也不知道他要幹嘛?就被我拿來試用)

2.本人超級愛的身體美白乳液已經用完好幾瓶了!!!

按摩油是真的比較好刮也不容易乾掉!!但是我很少用~因為已經洗完澡了還弄得全身油油的~是要怎樣睡

所以通常我都只有用美白乳液~太乾就在抹一點抹一點

IMG_3223  

------------------------開始囉-----------------------------------

先擠一點一點分布在大小腿,然後再均勻抹開就好

不要猛推讓肌膚吸光光等等刮時就會有點痛。

IMG_3202IMG_3203

拿出愛將二號刮痧板用上方有個凹槽的地方,先刮小腿下方刺激穴道。

要由下往上刮~不要來回刮!!有問過體雕師~這樣是往膝蓋後方的淋巴推去~才有消水腫唷~

大約刮個二十回~(通常我是沒再算~就是邊看電視邊動手......手痠就換姿勢)

IMG_3204  IMG_3207  

再來換拿平的,用紅色圈圈的部分整個貼在小腿後方,一樣從腳踝開始刮上來。

在刮的時候我用稍微用力一點~感覺是要把平常不小心練太硬的肌肉刮鬆

IMG_3208  IMG_3210  

 

再來換大腿就一樣都是往自己身體方向刮去~

我的大腿目前還整隻都是肥肉~所以我會整隻都刮,四個地方(前方後方內側外側)

IMG_3212  IMG_3214  

 

第二回合就會用1號工具再做一次

因為她比較溫和....所以我比較少用他..><

IMG_3218  IMG_3222IMG_3220    

 

最後一步就是抬腿囉~

每天睡前一定做....那怕只有五分鐘也要做

IMG_3010  

寫得非常簡單~文辭造詣沒有很好(畢竟不是專業的部落客)

但......真的是老話一句~要持續做才會看到成果!!!不要想說做個一天兩天沒變化就放棄!!

現在我的刮痧板我可是隨身攜帶著!!!睡前一定會刮個一輪才放心地睡覺!!!!


 這是我的終極目標!!!希望.........

IMG_0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愛吃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